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

手機輻射惹禍 腦癌患者激增

【本報訊】泰國癌症防治中心負責人提拉武昨天(2日)指出,去年泰國腦癌患者數量已經突破2000人,許多病例無法確認患病原因,但醫學研究證明手機輻射、電磁波引起。
 
日前世界衛生組織(WHO)發布研究報告,稱「手機輻射可能會導致腦癌」,隨後國際癌症防治組織的31名專家集合進行科研考證,認定世界衛生組織的這一論調。
 
提拉武表示,2009年泰國有1857人死於各種大腦疾病,其中男性1014名、女性843名。去年數據顯示,泰國的腦癌患者數量已經突破2000名,年齡均在15歲至59歲之間,而且其中不少還是兒童。
 
根據統計數據顯示,兒童最易患上的癌症之中,白血病仍然排名第一,第二就是腦腫瘤,目前在全國範圍內均有發現兒童腦瘤患者,甚至很多病患的年齡還不到1歲,所以可以判斷造成腦瘤的原因中,遺傳因素佔有很大一部份,比例可達50%。
 
但是除遺傳因素外,其他的後天因素,也同樣可能會導致腦癌,比如說各類輻射等等,例如手機輻射、電磁場、無線電波、X光、微波和核輻射,所以希望廣大民眾注意防範。
 
 
 
http://www.udnbkk.com/article/2011/0603/article_83682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